啾星_啾【反深代词】

关注之前必置顶!谢谢!

妈耶妈耶妈耶!都去看!嗷嗷嗷

  有谁还没看过时光人是_的新预告片段啊啊啊啊啊!!!

  那句我是帆亦是舟   帆的撕裂音嗷嗷嗷嗷我人暴富了!!!

  包浆了新预告将会被我包浆

  太绝了太绝了朋友们!为什么明天不是周五啊 o(╥﹏╥)o 精神错乱ing

  


  

  《人是_》和破球上映真是太恰到好处了(没贴片还是有亿点点遗憾吧),不然我觉得深哥不太可能会选这首哎,杀伤力太大了(包括对前辈对湖潭对观众)而且好像放的还是伴奏,不是现场乐队。说实话,庄主是第一个唱吧,哈哈哈报意思,有一丢丢(一秒钟吧不能再多了)心疼现场的前辈……

  

  但是我就要看气场全开的周!神!放大招(不算大招了吧这就是绝杀)啊啊啊!!!

评论(3)

热度(9)